一颗小奶糖

没事写着玩儿呗~

【开端】想对你说

*15集肖鹤云入院吐血那一段的扩写~ 激情短打

*病弱虐身预警 

*微虐心 不是BE 不是BE 不是BE!!!

-----------------------------------


      血,一滴一滴的落在水池边,逐渐汇流成一条黑红的血注。瘦削的手臂撑在水台边微微颤抖着。


  肖鹤云抬头看了一眼镜中的自己,嘴角的血迹斑斑。


  循环对于自己来说真的不是无限次数的是么?那么在这之前他能为李诗情做些什么?


  那个女孩,是聪明,却也有些冲动,总是容易擅自行动。到底还是个大学生,没有怎么接触过社会。自己若是不在她身边,车上人除了卢迪和老焦以外,还有谁能帮她?


  “咳——”几番思绪交汇,气血翻涌下又咳出一口血,大半落入水池内,开出一朵猩红的梅花。


  他抬起水龙头的把手,低眸看着水流一点点洗刷掉这怕人的血腥,拘了一捧水洗了把脸想让自己清醒一些。


  “叮~”手机弹出一条消息,他点开,是一张图。


  图上的男人令人不适,他看了几眼屏幕便觉眩晕,握着手机跌跌撞撞的走出洗手间。


  方才突如其来的吐血让他也不由得心慌。恼人的眩晕便是无论如何也驱散不开,扶着墙走了几步,眼前竟是些挥散不去的黑雾。


  喉咙口生理性的泛着紧,胸口涩涩的翻覆着血气,“唔.....咳....咳....”


  “咳——呕咳——”四处如同盲人摸象一般倒还真的给他摸出了一张纸,也管不及那么多迅速捂在唇边。


  “呃——咳——嗬———咳咳”纸巾不过转瞬之间被濡湿,即使眼前再过于混乱也尚可分辨出那赤红到极致的血意。


  肺腑间的疼痛究竟该如何来形容?是一种拿着磨砂纸来回摩擦他脆弱的肺叶后留下的生硬,也是一种如同重伤一般连呼吸都会觉得损耗过度。


  用尽全力才能支撑起这副瘫软的身子,慢慢的挪回自己的床位。


  短短几步好似长征一般难熬,他清晰的感知到由肺腑间传递至全身绵绵不绝的疼痛。


  一时间也不知该揉何处,只好将掌根压在胸口处毫无规律的揉揉。


  手中的纸巾俨然成了一个黑红色的球,他将它掩在口袋里不想被李诗情看到。万一那个小丫头要是哭了鼻子,那可怎么好?


  眩晕过后引起的便是强烈的恶心,他抬手揉了揉眉心想要靠自己的能力压制下去,却发现似乎越揉越遭。


  疼痛又从胸口蔓延至胃腹,身体机能显然不想给他反应的机会,酸涩的胃液迫不及待的上涌。


  他侧身拽过垃圾桶,“唔——呃——咳呕——”几个小时未能进食的胃袋早已空空如也,无论他再如何的反胃,能吐出来的都不过只有这些胃酸罢了。


  透明黏腻的胃液中带着明显的血丝。喉结紧紧的滚过几轮后又是一场撕心裂肺的深呕,他撑着一旁的床沿才勉强自己不摔下去。


  手够到床头边的一瓶水,拧开盖儿后,猛然灌了几口。重重的将自己扔回病床后胸口来回起伏的极为剧烈。


  他不能继续这样下去,如果这是最后一次循环。如果明天醒来时他依旧躺在这间病房内,那又该如何?


  全车人都安全获救,只有张警官一人牺牲。这就是循环的终点么?他们这一趟车,竟然这样快的就到了终点站了吗?


  不,一定还会有再一次循环的!一定有什么办法,是可以让所有人都活下来的。任何人的牺牲与死亡都不是循环所要的结果。他们之所以一直在循环不就是在寻求一个完满的大结局么?


  “肖鹤云——”病房门被拧开,李诗情进来,“你看见我发给你的图了吗?”


  “咳....看见了”他从窗边慢慢挪回床边,特意不让他看到自己的脸色。


  “我们走访了当年那个寝室的学生,得到了这张照片.......”李诗情偏了偏头,“你怎么了?”


  “没事”


  她凑近看了看,并不觉得他像是没事的样子。额间遍布着细密密的一层薄汗,脸色也惨白的有些渗人。


  “肖鹤云...?”她感觉他的瞳孔有些不正常的涣散,扶着他的肩轻唤了两声,“你脸色不大好。”


  “咳—”他低咳了一声,本就不大支撑得住的身子更加经不起她有些轻微的晃动,“诗情,你.....”


  还未得及嘱咐几句,又被那一阵肺部带起的咳喘阻断。他拼命的希望那血不会被咳出来。


  终究是希望太过于美好,才是难实现的。鲜红的血映在洁白的床单上,伴随着乌黑的血块。起先那气管中的暖意逐渐化为冰冷,呼吸间也带着藕断丝连的粘稠。


  他的手紧紧的握着李诗情,此刻却是极其用力的。他看见了她慌乱的眼神,看见她急着按床头铃叫着护士。


  他张了张口,却发不出任何声音。


  他想叫她别忙,想要嘱咐她记得张警官的号码,需要发送的信息;一定要及时找老焦和卢迪帮忙.......


  想要嘱咐她如果还有下一次循环而自己又不能陪她的话希望她别慌....


  想要问问她有没有男朋友,愿不愿意做自己的女朋友。


  还想要跟她说,我喜欢你啊~

-------------------------------------

题外话:

救命这真的不是BE........他只是晕过去了,不是......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也许会写写点日常小甜饼,也许不会~~



评论(22)

热度(588)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