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小奶糖

没事写着玩儿呗~

白茶-48

温柔病弱总裁大大X身娇体弱小姑娘

走剧情....

--------------------------------------


      早餐是热热的豆腐脑,加了紫菜虾皮和榨菜,淋了一圈鲜酱油,一圈康乐醋。她这两日胃口小,只这一碗便够了,另有保温笼里放了一屉四个的蟹粉汤包。


  大闸蟹的季节已经过去了,这还是今年剩的最后一笼大闸蟹里拆下的蟹膏蟹肉。


  叶瓀胃里塞的满满的,靠在沈暮秋肩上被车上的暖气一烘又有些恹恹欲睡。


  “好吃也不能吃这么多”见小姑娘胀的难受,他拿了两颗消食片来喂她吃下,又将手放在她胃朊上慢慢的揉按着。


  小姑娘平时帮着他揉胃倒是熟练,一放到自己身上动作便极为生涩。还不如他来。


  哼哼唧唧的仿佛是在撒娇,小姑娘肠胃娇弱,也不敢像他那样大力推揉,配合着消食片轻轻慢慢的帮着她消食。


  她环着他的脖子,整个人几乎压在他身上,懒懒的在他怀里打哈欠,“好多人....”


  “觉得不舒服就给我电话,我让穆一来接你回家。”他低声,“不过我还是希望你可以慢慢的熟悉起来与别人接触,我们也不能永远在家里待着不出去了是不是?”


  “嗯”


  终究是撑不过去,又在车上睡了十分钟就被叫醒,“瓀瓀,醒醒,就要到了。”


  车已经拐入她家附近的大路,只要再转个弯就是她家。


  消食片起了作用,醒来时她胃朊已经不大胀了,只是醒来时身上各处都不大舒服,靠在他身上被他轻揉着太阳穴又哄着喝了一盏桂花熟水,身上暖暖的才彻底清醒过来。


  “去罢”他替小姑娘整理着妮子大衣上的扣子,“莫要着急,有事联系我,不许一个人偷偷伤心落泪。咱们不是受委屈去的。”


  “嗯....”她捏着他的手指,抬头在他下颌处亲了亲。


  老宅里人到的很齐全,一辆接一辆的车出出进进。谁都不敢靠近那辆停在廊下的黑车,黑金色的车牌加以车尾处的家族图腾,光是看着便让人望而生畏。


  一个雪白的团子从车后方下来,是众人未所预料到的。车内直伸出一只骨节分明的手,腕上袖扣夺人眼球。不过在见到小姑娘站稳后便收回了手。


  车门应声关上,直到见小姑娘进入主宅才离去。


  小姑娘是谁,其他车上的人心知肚明。叶瓀是他们这一辈年纪最小的一个孩子,其他孩子多半都以大学将近毕业又或者已经成家立业有了三代。


  当下各人心思各异。


  主宅里热热闹闹,装修布置按照沈暮秋的意思恢复成了原样。二叔和三叔还有陆婉君坐在沙发上和别人聊着天,叶瓀注意到周围有几个她眼生的穿着西装的人,不像是来参加聚会,倒像是来工作的。


  “小瓀啊,快过来。这是你表哥,刚留学回来。你们小时候不是玩的很好吗?”陆婉君招呼了一声,叶瓀下意识的往他们那边走去。


  叶象简毕业于K国的生物医学系,是国家外聘回国的顶尖医疗团队队长,但是大部分人都知道,他不是陆婉君亲生的孩子,是从孤儿院里抱回来的,与叶家除了姓氏以外并无半点血缘关系。


  “瓀瓀妹妹”他微微颔首示意。


  “表哥”她记忆里显然没有这个早早就出国留学的表哥,小时候她的玩伴甚多,谁还会记得一个只见过几面的表哥。


  “妹妹越来越漂亮了”一句寒暄的客套话,叶瓀早就在这些虚情假意的聚会中听得够够的了。


  “谢谢”往常她倒还喜欢这种热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跟在妈妈身边接受着各式各样的夸赞。


  可是现在她看见越来越多的人心口便觉得憋屈。


  “你们俩多聊聊,我去那边看看客人”陆婉君朝叶象简使了个眼色,独自离开了。


  他们一家仿佛才是这场宴会的主人一样。四处周旋,曲意逢迎。


  “妹妹还在读高中?”叶象简极为绅士的示意她坐,小时候那个瘦弱的小姑娘如今也出落的极为匀称和谐了。


  “嗯”叶瓀的心思显然不在他身上,眼神飘忽透着不安。


  “不喜欢这种场合?”叶象简推了推鼻梁处的眼镜,他研究过一段时间的心理学,对人类的微表情观察也有很独到的见解。


  这也是他为什么可以如此受人欢迎的原因。通过观察表情从而随着他的性格从而迅速地做出判断。俗话说 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没有”叶瓀扬起一抹端庄的笑容,背挺的很直,俨然一派知书懂礼的大家闺秀。


  “妹妹瞧着脸色不大好。舅舅和伯母的事情我也听说了,逝者如斯夫,还请妹妹节哀。”


  一路走来,受到不同亲戚的节哀消息。她心里愈加不适,在她心里还是没能接受她父母已经走了的消息。


  胃朊处也翻覆的难受,方才以感觉不大胀了,此刻又如同充了气的皮球一般堵胀欲呕。


      沈暮秋此时也在沈氏老宅。沈家不同于叶家,元旦基本上就各自在自家过,只有除夕才会稍稍热闹一些。


  陪着爷爷说了会儿话,看他有些累了便没多打扰他。从他的房间出来后看见沈芩森坐在沙发上翻阅着报纸。


  “父亲”他礼貌的颔首,在他旁边的沙发上落座。


  沈芩森与情感上淡漠的很,无论是亲情还是爱情都是如此。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公司的事情。沈暮秋语气尊重如同一个和董事长报备工作的下属。沈芩森语气淡薄不带丝毫感情看他与看别的下人并无什么区别。

---------------------------------------

题外话:下章小🔪预警......


感谢阅读,喜欢的话请给我小心心和蓝手手吧~~欢迎宝贝儿们在评论区里踊跃的讨论剧情呀~~


隔壁黑茶同步更新中,偏剧情向,虐念姐中....



评论(4)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