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小奶糖

没事写着玩儿呗~

白茶-49

温柔病弱总裁大大X身娇体弱小姑娘

小🔪预警

--------------------------------------


      叶瓀从楼上的洗手间出来,面色比上午白了几分。胃里的东西大部分都倒了出来。在这温暖的房子里,她身子倒还一阵阵的泛冷。


  看见早上那几个穿着西装带着眼镜的男人对着她家走廊上的一个花瓶仔细端详,手里还拿着一个活页夹,手中钢笔明显是在记录什么。


  她走过去听见两人的对话后心里猛的一紧,“你们在做什么?”


  “估价”两人看了她一眼,冷冷的丢下这么一句话,又转身继续工作着。


  “估价要做什么?谁让你们来的?”


  “估价还能做什么?当然是拍卖了”


  “这是我家的东西,谁准你们这样不经过我的同意就来估价的?”叶瓀厉声。


  楼上的动静惊扰到楼下的客人。陆婉君忙拽了拽披风上楼,将叶瓀拉了下来,“小瓀啊,今天咱们聚在这里。除了元旦以外,这叶家的事也该有个解释。你现在还是未成年,所以这些事你都做不了主。那你三叔和婶婶就帮你做主了。你放心,你是叶家的嫡系,该你的我们都不会要,你父母专门留给你的嫁妆钱我们也不动,原封不动的给你带走,叶氏股份给你35%,这套房子你想留着就留着吧....”


  “你们是来分家的么?”她的声音很轻,因为没有什么力气站稳所以扶着身后的楼梯,“这么快就来了?”


  “家都要散了,咱们还不得拿些东西走?”人群中不知是谁说了这样一句。


  “这个房子里的所有东西你们都不准动!”她看着陆婉君,仿佛忽然泄了气一般,“其他的....随你们吧。”


  她再也待不下去,身子摇摇欲坠的似要跌倒。不知何处强撑着一口气才迈了一步便觉天旋地转,几乎是不自控的要摔去。


  手臂被拽住,大力支撑下才勉强站稳。抬头去看来人,是那位表哥。


  想起他母亲做了些什么便更加恼火,挣开他的手往偏厅走去。


  掏出手机习惯性的拨下一串数字,很快便被接通,“瓀瓀。”


  “先生....”她心窝窝疼,说话的实音都是积攒了许久才发出来的,“你来接我好不好,我要回家....我不想待在这里了.....”


  “马上就到”他迅速起身,带着歉意看了父亲一眼,招呼了穆一便上车往她家赶。


  “乖乖,是不是不舒服了?”


  “想回家.....”她低喃着重复着,“先生....我没有家了...”


  “没有爸爸妈妈,没有家.....他们要抢我的家,他们连我家都不放过...”她心脏如寺庙的撞钟一般时强时弱的震痛着,呼吸时如同有针尖戳着一般尖锐刺痛着,忍不住的呻吟出声。


  几句话间沈暮秋瞬时便明白了。这是借着元旦聚会的由头来分家。


  “瓀瓀不急”他在电话那头轻声安抚着她,“我现在联系律师一起过去,这件事交给我,不怕的。”


  “乖乖现在告诉我,哪里在难受?”他继续道,“是头疼,还是心口疼,还是肚子难受?”


  “心....”她弱弱的吐出一个字,“晕....”


  “好,我知道了。”他轻声,“瓀瓀有没有坐下来?”


  “躺着....”她呼吸逐渐急促,眼前事物逐渐重影,什么都看不清楚。


  “瓀瓀真棒”他在电话那头夸着她,“电话不挂,我很快就到。乖乖不要睡着好不好?会着凉的,我很快就到了”


  听着对面极弱的回应,即使平常再冷静如沈暮秋都有些焦急。


  呼吸若游丝,时而极重的chuan息几回。偏厅内能够明显听见外间的喧嚣。


  沈暮秋不断的与她说着话,有时很久才能得到她的回应,有时能听见她的呜咽的声音。


  叶瓀的眼前似有迷雾重重,白色的天花板,香槟色的装潢交织在一起,连睁眼都觉得费力。


  “咳.....额.....呕..唔.....咳...”电话那头突然传来一声咳嗽声,紧接着便是小姑娘哑着嗓子颤抖粘稠的声音,“先生...唔....咳.....血.....”


  咳了血了?沈暮秋看了一眼前方的车流,面上的霜色不亚于道旁的积雪,声音却温柔的出奇,“乖乖,不怕。身子侧着么?如果可以的话,稍稍躺起来一些,怕乖乖呛到了。”


  叶瓀照着他的话想要慢慢的挪动身子,只是微微侧了身便整个人呼吸胶着,止不住的犯晕。


  “我到了”她隐隐约约听见沈暮秋开门下车的声音,撑着身子想要起身。


  “别动”沈暮秋听见她不匀的气息便知是要起身出来,“在哪里,我来找你。”


  “偏...厅”


  骤然打开的房门与汹涌澎湃的寒气灌入温暖的大厅中,惹得众人从眼红耳热的争抢中腾出一丝空看过去。


  沈...沈暮秋??


  男人面无表情,无悲无喜的直入偏厅。抱出一个女孩子来,宽大的衣服将姑娘整个人都包在里面。他在离开前脚步停顿了一下,“遗产分割以及叶氏股权变更的相关事宜,稍后会有律师来与各位商谈。”


  沈暮秋的怀抱是温暖的。叶瓀直到车上才被他小心翼翼的从宽厚的羽绒服里剥出来,车上温暖的暖气以及轻软的小毯子披盖在她身上。


  唇边的血渍被沾了温水的棉柔巾拭去,沈暮秋递了杯蜂蜜水让她慢慢的漱着口。口中的血腥一次又一次的随着漱口被吐出,小姑娘孱弱的半睁着眼,只会低低的唤着沈暮秋。


  “还是要去医院啊乖乖”他其实都有些不大忍心开口,从小姑娘第一次住院时他就知道小姑娘对医院这个地方极其的排斥。


  叶瓀微弱的点头,呼出的气体温凉。


  沈暮秋亲了亲她的眼睛,触感冰凉。她的眼睫随即颤了颤,随后弯了弯眉眼,勾出一个极淡的笑容。


  小手被极妥帖的拢着,手腕上搭着的手指静静的诊治着。


  “不怕,有我在,不会有事的。”他顺了顺她的头发,“乖乖,闭眼休息一会儿,晕过去也不要紧的。嗯?”


  她摇摇头,有些固执的要抬眼去看他。只是抬头的动作都做的很是艰难。


  “乖了,休息一下。今天太累了。”沈暮秋低头又在她鼻尖上细致的吻了吻,贴了贴她的脸,“我不走,保证乖乖醒来看到的第一眼就是我。”


  被拢在手心里的小手弱弱的蹭着他的掌心,他微微松了松,见她伸出小指去够他的小指。


  “拉勾”他急忙贴上去,“答应你的,不怕。”


  小姑娘才渐渐阖上眼,有些无力的往他怀里偏倒下去。


  秦俞今天轮休,赶到医院时还穿着西装,匆匆在外面套了身白大褂,小姑娘被放在床上,尚且昏睡着。


  胸口因为气急攻心吐出几口淤血反倒是好事,只是心悸发作的凶险一些。


  “你没给她饭吃?”秦俞看着胃镜单子,“胃袋这么空,一会儿这药也吊不进去,先开一袋营养剂吊着。住院观察几天。”

---------------------------------------

题外话:这真的是小🔪....(我不会告诉你们后面有个大🔪.....可能得几天后吧?


明日正文先放一放,更新秋秋的生贺~~一点点试看放在彩蛋里,涉及剧透,谨慎点开哦~~⚠️⚠️⚠️


感谢阅读,喜欢的话请给我小心心和蓝手手吧~~欢迎宝贝儿们在评论区里踊跃的讨论剧情呀~~别害羞嘛~一起出来聊聊呀~


隔壁黑茶同步更新中,偏剧情向,明日病弱的含量可能直线上升~~



评论(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