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小奶糖

没事写着玩儿呗~

黑茶-107

温柔深情总裁大大X病弱脾气不好的小姐姐

偏剧情向 

------------------------------------


      顾念抓着他的手按在自己的胃上,刚刚是眩晕,现在又觉得胃里凉凉的有点疼。她这个破败不堪的身体,不知是被沈柏舟养的娇气了,还是真的日积月累亏空的厉害了,这才不过短了一天的药就哪哪都开始疼了。


  沈柏舟自然感受到了她隔着薄薄一层睡衣下不大安分的冰凉的器官,低叹一声,“还赶我走么?”


  “不赶了,不赶了。你替我揉揉,有点疼。”顾念软声道。


  沈柏舟的手即使在冬日也依旧温暖而干燥,覆在顾念寒凉跳动的胃上一点一点的传递着热量。还时不时的替她揉一揉,精准的预计到她哪个地方会不舒服,总之伺候的顾念满意的闭着眼睛往他怀里缩了缩,心里暗叹还是沈柏舟揉的舒服。


  楼下的姬如海与赵秀兰已经不知道喝了多少杯茶了,他们一开始还以为沈柏舟不过去去就来,谁知道这等了大半个小时了依旧没有看见人影。


  姬如海旁敲侧击的问过上来替他们添茶的佣人,得到的都是千篇一律的不清楚,不知道。


  他也请人去问过原因是需要他们继续等还是另外再约时间等他有空后再进行详谈。得到的却是他不方便说话,他们也不方便打扰。


  赵秀兰让他耐着性子再等一等,毕竟他们有求于人家,他们怎么能先急了呢。她又一次与那些精英将一会儿要说的话精炼了一遍。


  忽然听见有人似乎是进来了,众人皆好奇的抬眼望去,远远的看见一个人影手提医药箱上了楼,似乎是那陈家的少爷,陈驰。


  陈驰敲了门走进卧房中,看到顾念比昨天清醒了很多。熟练的拿出吊水瓶,“要吊什么药?吊几瓶?有特殊要求么?”


  顾念报了几个药名,陈驰在一边手脚快速的配着药,“眩晕是怎么回事?你昨天撞到脑子了?”


  “没有,心脏原因,缺了的那一瓣没有药吊着,挺难撑的。”顾念平静的说,“没什么大事。”


  陈驰对于她这种言论已经见怪不怪了,给她换了个手继续戳针,“连续吊三天?我把药配好给你留着,你自己也能打,我明天有三台手术,上了手术台也不知道要什么时候能下来。”


  顾念同意了,又问他要了一些口服的药片。陈驰离开前丢给她一个药方说是他想了三天都没能解出来,她要是有空请她帮忙看一看。


  “就当是药钱了?”顾念瞥了一眼手中的纸,半嘲笑道。


  “这你要是解出来了,京大医学系,我给你写推荐信。”陈驰弹了弹针管,给她静脉注射了一管胃药。


  顾念将纸放在一边,“那倒不用,我没打算考医学系。”


  “为什么?”陈驰摸摸下巴一脸不解,“就你这个水平,去医学系几年出来工作随便找,这么好的天赋不利用可惜了。”


  顾念喝了几口沈柏舟递来的热水,“大概.......我不是什么好人。只救自己想救的人。”她随意的说着,“这个世界上也不是什么人都值得救的”


  “啧.....可惜啊。”陈驰替她调了调点滴的流速,语气中满满的都是惋惜,“我给你留几袋营养液,如果你对这个胃药反应大的话就先禁食.....算了,你应该都明白,我没什么可说的。”


  莫名而来的挫败感,这小两口一天天的不是给他吃狗粮就是在他的专业上挑战他的权威,他都快被弄得没脾气了。


  顾念斜倚在床边,新注射的胃药很快就起了反应。几个痉挛的地方得到了疏解,长久微皱的眉头此刻松了开。吊着的疏通心脏的药也逐渐起效,“嗯,多谢。”


  陈驰大约也是听不得这种谢来谢去的语言,“都这么熟了还客气什么。那我先撤了。”


  沈柏舟略微一点头,也没多说话。注意力还依旧都放在顾念身上。


  “我现在是真没事啦,你楼下的客人是不是等急了?”顾念看着陈驰离开后,对沈柏舟说道,“我都没事了,你怎么反而皱起眉来了?”


  “之前,在没有遇到我之前。难受的时候都是自己一个人扛过来的,在没有药的时候,在受了刺激之后,都是这样自己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咬着牙忍过来的吗?”沈柏舟揉了揉她昨天因为针错位而有些发青的手背,心疼道。


  “嗯,都过去了嘛。我现在有你了,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了。你看你都把我养娇气了,我以前要是胃疼的时候有点粥喝,才不会那么轻易的就说吐就吐出来了。那不知道能让我的胃舒服多少时候。”


  “嗯,以前你没有的,我都尽量替你补回来。争取把你宠成全凉城最娇气的小宝宝。”沈柏舟语调中带着宠溺,捏了捏她的下巴,轻轻的吻上她的脸颊。


  “嗯嗯嗯,行了行了,我知道了。”顾念道,“你去忙嘛,我看看陈驰的那张药方子。”


  沈柏舟从她手上抽走那张药方,“闭眼,休息。等你好了再看。”


  “我不困....”顾念嘟囔了一句,“刚睡醒你又让我睡。”


  “那看点电影,看点轻松的。这种需要动脑子耗神的东西等你好一点再看。”沈柏舟打开一旁架了很久的全息投影,递给她一个平板,“乖,你总得让我在工作的时候放心一些。”


  顾念接过平板,心想一张药方而已,还不至于让她耗神动脑到什么地步。沈柏舟见她是真的安定下来,没有再露出什么痛苦的神色,“乖乖躺好,别乱走。我马上就回来。”


      “楼下是谁?是我认识的人?”顾念被他吊起了好奇心,问道。


  “嗯”沈柏舟没有否认。


  她认识的人又需要找沈柏舟帮忙的掰着手指头都能数得出来,眼中盛满了厌恶的神色“是姬家的人么?”


      顾念急着起身,又是一阵眩晕。


  沈柏舟扶住她,“别急,没事。我说过你不会愿意下去见他们的,你就乖乖躺好,我去应付应付,不会很久的。”


  “他们怎么会来....他们知道我在这里吗?”顾念哪里还有什么心思乖乖躺着,“我怎么到哪里都躲不掉他们.....”


  “他们不知道你在这里,过来找我是因为最近政//监//政//法//部//门盯上了姬氏,接连停了他们两个项目。他们想要找天翊做背后靠山。他们不是因为你来的,不怕。我不会让他们知道你在这里的。嗯?”沈柏舟复又拥住了她,轻声哄道,“宝宝?没事的,不怕。”


  顾念的精神还未完全从昨天那个惊吓刺激中回还过来,脑子各方面还有点转不过来。她也知道自己现在不太冷静,尤其是昨天晚上姬氏的那一通电话之后,她心里更加慌了。


  沈柏舟又在她耳边柔声抚慰了好一会儿,见她是真的不慌了才轻轻掩上门下了楼。


  楼下的赵秀兰见陈驰上去不过一会儿便就离开了,依旧是手提这一个医药箱。心里不禁疑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能请的到陈驰来看病,难不成是沈老夫人在御景?


  他们已经等了将近两个多小时了,沈柏舟还是没下来。到底如何也不给个准话,姬如海眉间郁气渐浓,又灌下一杯茶以后才看见沈柏舟清冷的身影出现在楼梯口。


  “抱歉,内人身体不适。离不开人照顾,耽误了这么长时间,还请见谅。”话虽如此说,语气中却毫无一点歉意。


  沈柏舟结婚了?!


  什么时候的事情?他们怎么不知道?也不记得有新闻报道啊,现在的年轻人结个婚都那么低调吗?


  这一消息对于在场的任何一人来说都能算是一个重磅消息了。


  “沈执行长何时结的婚啊,还未来得及恭喜。”赵秀兰收敛了一下脸上惊愕的表情,问道。


  “内人年纪尚小,还未正式完婚。”沈柏舟眼底仿佛都带着笑,倒是丝毫没有觉得被外人探听了隐私。


  原来方才陈驰来是因为这御景的女主人身体不舒服?到底有多严重连的陈驰都请来了?


  “不知道是哪一方面的病症?我认识一个还不错的医生,就是不知道对不对症?”赵秀兰自以为自己找到了一个很好的攀交关系的切入点。


  “不劳费心,内人擅医术。”沈柏舟答道,“咱们继续吧,只不过我的时间并不多,我不太放心她一个人在楼上。”


  姬如海再如何也不好插手他沈柏舟的家务事,继续了方才没有整理完的话题。


  一旁的赵秀兰从沈柏舟的这几句话里听出来他对于这个未婚妻很是宠爱,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能够有进一步的接触。


  商业圈中所谓的夫人社交并不在少数,有些生意场上的事情男人之间都不大好说话的时候,说不定夫人们之间逛一次街,喝一次下午茶就能轻松搞定了。


  赵秀兰年轻的时候没少用这一招帮姬如海解决麻烦,随着年纪增长渐渐已经不需要用这种方式来为姬氏博取什么利益了。谁又能想到半路遭此一劫。她从前跟沈老夫人关系也不算差,只是今年沈柏舟全权接管了天翊的事物,沈老夫人也已经放手不再去管了。她那一套没了用武之地,今天本来也就是陪着姬如海来走个过场的,没想到听到这一消息,不禁心中暗暗盘算起来。


  一旁的姬如海与姬氏集团的精英迅速精炼的总结了他们的话题。沈柏舟沉默了片刻,这种诡异而又静谧的气氛大约持续了三分钟左右,他才缓缓开口,一番话说的是极其客气有礼又巧妙,不过其中拒绝的意思也很明显。


  姬如海略微怔了怔,他虽然也并不是抱着百分百的信心来的,但最起码八九成的把握还是有的。他没想到沈柏舟全程连细节都不问一问,更是这样直接的拒绝了他们。


  “替姬老先生以及各位准备午餐吧,时间不早了。今日耽误各位这么多时间,就当做是补偿了。我就先失陪了。各位自便。”沈柏舟将企划书放到面前的茶几上,起身对不远处的佣人吩咐道。

---------------------------------------

题外话:

舟舟:我老婆都因为你们要自//杀//了!你们还好意思忝个脸来找我当靠山,我坐在你们面前就已经很给你面子了!!


感谢阅读,喜欢的话请给我小心心和蓝手手吧~~欢迎宝贝儿们在评论区里踊跃的讨论剧情呀~~


隔壁白茶同步更新中,今天可能是病弱秋秋和病弱瓀瓀哦~~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