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小奶糖

没事写着玩儿呗~

黑茶-142

温柔深情总裁大大X病弱脾气不好的小姐姐

偏剧情向

*未成年人谨慎阅读

--------------------------------------


      他将小桌板摆在顾念身前,顾念懒懒的看着他,吸了吸鼻子,“你真好...”


  “现在知道我好了?”他挑眉,又侧身咳了几声,“其实不应该跟你靠那么近的,传染给你怎么办啊?”


  “又不是病毒性的肺炎,可能是喝了酒以后吹了风着凉引起的。你怎么会着凉....这里空调也挺足的呀。”顾念抚了抚他的肺部,乖乖低头喝下一口他喂过来的粥。


  “嗯,你不在我身边。我连自己都照顾不好了。”他道,竟然还有那么一丝丝的小委屈?


  “发了烧还喝酒,还晕厥过去。要不是我来,那昨天徐泽雅是不是就要守你一晚上了!”她缓过来后倒是来了精神,吃味的控诉道。


  “徐泽雅?”他微微眯了眯眼,“她昨晚也在?”


  “就是啊,她昨天就坐在这里,离你这么近,还动手动脚的!”顾念越说越气,“还说什么我不配,我不配难道她配么?我差点就没忍住要掐死她了!但是后来想想还是忍了下来。我顾念配不上你这世界上还有谁能配的上你?”


  “呵,是。除了你,没有别人有资格站在我身边。”这番话说的沈柏舟是服服帖帖的,同时也茶了一把徐泽雅,“以后不会了,许霖这个月工资该扣。”


  唔......可怜的许特助。累死累活帮他助攻还要被扣工资。


  “她昨天还穿的那么好看”顾念又喝了一口粥,“再好看你也不许看她知不知道?”


  “我没有看她。”他低声,“昨天原本没打算去的,但是因为有几个合作伙伴在,没办法只能去见个面。我去的比较晚,只待了一会儿就觉得有些不舒服就提前走了。没有注意她也在。”


  顾念满意的点了点头,只见沈柏舟慢慢悠悠的开口,“对我管这么牢,你自己倒是与墨弦走的挺近的啊?”


  “我从来没像她那样对他动手动脚的”顾念嘟囔,“我一直都和他保持距离的好不好。”


  “你为他打架,替他出头。”


  “不是为他,是为了NX”她解释,“NX是我与墨弦一起创立的,我占70%的执行权。只不过平常不大管事,主要都是墨弦在管。我之前平时只负责打打架.....场面上的事情都是他在应付。那他受了伤,我接过他的活儿不是理所应当的么.....叶庭熙那次,我只杀了他们20人,就是想给他一个警告而已。不是专门为了他报仇,是为了整个NX.....”


  所谓执行权,换算成他们商业一些的叫法就是所谓的股权。


  “我们家宝宝这么厉害呢?”他捏了捏她的耳朵,“你知道墨弦对你的感情么?”


  “懒得去猜,他总是一会儿冷一会儿热的。他这个人感情方面一向很凉薄,对我也不过是因为看我可怜而已。”她软声,“我对他绝对没有任何那方面的想法,干干净净的。”


  他和你,真的很像。


  “那我让你不准去看他,不准和他说话。你做的到么?”他一个不查将心里话说了出来,见顾念似乎是在认真的思索,转而改口道,“随口一说,他既然是你的合作伙伴,那自然无法避免会有工作上的接触。我也没有那么小气。”


  顾念确实认真考虑过这个问题,她如果彻彻底底退出,与北国一切的人事物一刀两断,自然不会再跟他有任何联系了。可是她如果真的放弃了以后自己就真的没有任何一点能说得出来配得上沈柏舟的了。况且自己又有这么多的敌人,哪里能那么容易说退就退出了。


  “宝宝?”沈柏舟见她机械的舀着碗里的粥,渐渐的就喝了小半碗,怕她再喝下去就要不舒服了,连忙拦住她,“不用多想,你想做什么就去做什么?好不好?”


  “嗯”她应了一声。


  “你与他一同创立佣兵组织,为何不是五五分,而是你占70他只占了30?”


  “嗯?因为.....他打赌输给我了啊。”顾念回过神来,“那是我唯一赢他的一次......”


  “我们约好单挑,那场架,打了整整一天......最后我只领先了他一分。”顾念道,“然后70归我,30归他。其实这件事儿就组织里几个老成员知道,那些人现在也没的差不多了。再加上墨弦花的精力比我多多了,我后来又那样一声不吭的离开了组织。现在知道的人就越来越少了。那个时候可能是觉得70听起来比较威风吧,其实我也几乎是在其位不谋其事。每天都是带着人到处去打架寻仇,有人被欺负了一般都是我亲自带着他们回去砸场子报复回来的。”


       “就是那一战封了神?”沈柏舟绕有兴致的环拥着她,他不太听她提起以前的事情。


  “封不封神的都是他们那些人闹出来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就开始大神大神的叫我了。我其实就那一次赢过墨弦,后来和他也交手切磋过几次,都没能赢过。”顾念吸了吸鼻子,将他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胃上,示意他替自己揉一揉。


  这个小迷糊啊,他故意放水你没看出来吗?沈柏舟没有点破她,“陈驰说不能老是让你依赖着我这样替你揉胃,你得自己适应消化的过程。我陪你下去走两圈好不好?”


  顾念鼻子皱了皱,“你替我揉一揉嘛.....我没想吐,就是有点胀。”


  “为你好,你想你以后如果可以自己慢慢适应消化,就可以适当多吃一点,也不用每天都吃的这么单调。”他在她的身体这一方面很坚持,“先坐一会儿,我陪你去楼下他们开了一个小的休息娱乐室,那里应该有你喜欢玩的东西。”


  顾念认命的靠在床头,“我打架的时候,可怕么?”头歪在一边,露出半截天鹅颈。


  “很帅”


  他忽的靠近,在她的锁骨处轻轻///啃///咬///着。顾念本不怕痒,他有些灼热的吐//息//喷//在//她的颈//侧,她有些敏感的颤了颤,“舟舟....”


  “嗯?”他回应了一声,“以后不许在别人面前这个样子。你知道你有多迷人么?我每次在你面前要有多大的控制力才能只让你在我身上躺着而不对你做任何别的事情么?”


  顾念敛眸,耳根子红的仿佛能滴血,“可以....可以不用控制的...”


  “你说什么?”他的声音有些低哑,“再说一遍,嗯?”


  “我说我...愿意的。如果是你的话,我是愿意的。”她有些坐不住,一只手抓着他的手臂,却感觉他的手臂炙热滚烫,“你怎么这么热?”


  她的手贴上他的额头,好像是比上午热了不少,“六个小时到了,你得吃药......好像热度又上来了一点,我去给你拿温度计量一量。”


  她想要推开他,却被他按住,他有些滚烫的唇贴上了她冰凉的唇,“别动,把我身//上//的//火都勾起来了,现在就想跑,嗯?”


  “我什么都没做....”她呢喃着控诉道,“是你自己这样突然扑上来的。”


  “你光是坐在我面前就够能让我把持不住了,你还想做什么?”他的声音越发低哑,“乖乖,你不知道你自己多有魅力么?”


  “唔......”她还想说什么却被他的吻堵了回去,她闭上眼回应着这个吻,她意识到今日面前这个男人似乎不像往日那般温柔的浅尝即止,又悔于自己刚刚说的只要是他就愿意的这种话。


  这种场合确实需要有一个吻来弥补一下他们这几天来的分别。顾念从来不知道只是亲亲就能被他玩出这么多不同的花样,心里又一次怀疑起沈予安说的他第一次谈恋爱的真实性。


  整整半个小时,沈柏舟才肯放过她。看着她眼眸中微微带着些水泽,原本苍白无色的唇被他吻的带出了些许樱桃的粉色,耳后的红晕稍稍减退了一些,就连着双颊都带上了一些微醺的霞色。


  如此这般美人含羞图看得他更加心神一动,将她的手放在自己的心口,情之所致,侧身吻上她的耳垂。这个姑娘身上每一寸地方都让他觉得爱不释手。


  顾念的另一只手轻轻的捏了捏他的后颈,她的脸颊贴着他的鬓角。


  两人耳鬓厮磨,似是要说尽这一生的情话一般。顾念见他自己乖乖的吃药量体温,想起那药是苦的很。在他吃完药后,主动的将自己的唇贴上了他的唇,在探查到他口中那清苦的药片味道的时候微微皱眉,“真苦”


  他低笑,“我们家宝宝连死都不怕,居然怕苦?”


  “怕啊,可是你又不喜欢吃糖。”她说,“那只能给你亲亲了。”


  “我倒是不怕苦”他推开她又要攀上来的动作,左手握拳抵着唇边,侧身咳了几下,感觉到顾念担忧的抚着他的肺部,安抚的拍了拍她的手背,“不过要是因为这个可以得到你的亲亲,那我怕苦一些也没什么。”


  “走吧,别一直躺着。我陪你下去走两圈。”他牵着她的手,从衣柜里拿出一件她的外套,罩在她身上。


  此时已接近正午,是公司的午休时间。却也有不少人依旧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加班。见自家老板和一个女人携手从办公室里出来的时候,虽然当即都是只看了一眼便挪过眼去不敢再多看。各类八卦之情却很明显的熊熊燃烧着。


  静谧了许久的工作小群又一次因为这一场八卦而热闹了起来。


  沈柏舟牵着顾念的手一路下到二楼的一间休闲娱乐室。这里通常是为员工午休时用来放松娱乐的地方。


  因为大多数人还在外面吃午餐,只有极个别的人在后面的健身房里趁着午休抓紧时间健身。


  正中间摆着一张足球桌,后方有几张台球桌。


  “来一局?”顾念在看见那张足球桌时眼睛一亮,转头问着在她身边的沈柏舟。


       开了机子,顾念稍微熟悉了一下便与沈柏舟开了一局。


  自从在迪士尼就看出来了,沈柏舟让她已经成了习惯。这次也不例外,在他发现自己快要赢了以后,马上手一晃,故意错失了一球。


  “啧,你看不起我?”顾念皱着眉看他,“谁要你让我了?”


  沈柏舟低笑,有一个胜负欲强还不肯让自己让步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


  又错失一个球,顾念刚放下去的眉头又皱了起来。见到沈柏舟守门的那一条杠似是要故意给她踢过来的球让位,“不许让我!”


  “嗯”下次该好好想一想怎么能让她赢又不让她发现了。


  战况一度焦灼,顾念无心去看他是不是在让自己,忙着守自家的门。沈柏舟饶有兴致的看着她有些倒腾不过来的小手,以及那认真的小表情,怎么连玩个桌游她都能这么可爱呢。


  10:11。还是沈柏舟赢了。


  顾念嘟着嘴,带着些许的鼻音“我这是第一次玩这个,还不太熟练。玩个别的,我肯定能赢你。”


  “那边有游戏机”他示意她看另一边,几个懒人沙发前堆着几个游戏手柄,“打不打游戏?”


  “打”顾念松开原本牵着他的手,还没走几步就被他拉回来重新牵上了手。


  顾念倒是没在意他脸上的神色,直接开了显示屏和电脑,“买两个放家里好不好?”她回头问着沈柏舟,“放在我们家里,这样随时都可以玩。”


  “好”他应道,“明天陪你逛街的时候去看看喜欢什么样子的。”


  他家里实在是太过于单调了,哪里有点年轻人的样子?顾念心中吐槽了几句。


  几盘游戏下来,沈柏舟见她抓着手柄懒懒的切换着游戏,眉宇间隐隐有了些疲倦的神色。


  “玩这个好不好?”她眼睛一亮,“卡丁车”


  “好”他果真是什么都答应她。


  外边儿围了一圈看八卦的人,一开始是因为从来也没见过老板会屈尊来他们这个普通员工用的休闲娱乐的地方来就为了打个游戏。也有的是为了一睹所谓未来的老板夫人的尊容。到后来,大多为他们俩的游戏技术所折服,还有小声讨论的人。


  顾念在回头看沈柏舟的时候看见了身后一众看热闹的员工,眼底划过一丝不耐烦的神色。又想到沈柏舟这样的身份不应该在这里陪她打游戏,免得在员工面前失去了威信。


  “我不想玩了”她丢下手柄,“咱们上去吧?”


  “怎么了?”沈柏舟见她神色恹恹的,起身走到她身边,刚刚他分明看这姑娘的眼睛里有光。


  “没事,大概是看久了有点眼晕。”顾念避开了他想要亲热的动作,起身道。


  “不舒服了?”他见她眼角有些微红,眸色不耐。


  “没有”她摇了摇头,双手插在口袋里,“就是觉得有点闷。”


  沈柏舟回身看见那些还未完全四散掉的员工,瞬间明白了她别扭的原因,将她搂入怀里,她轻挣了出来,背对着那些人,垂眸不语。


  “想喝奶茶吗?”他俯身与她平视,“楼下的咖啡厅里有个咖啡师以前是开奶茶店的。”


  顾念闻言挑眉,“好”


  沈柏舟又望了一眼她后方,“人都散了,继续?”


  她摇摇头,“下次吧,留点遗憾挺好的。”


  “游戏而已,尽兴才是最重要的。”他点了点她的鼻子,“真的没有不舒服么?”


  “没有”她道,“不是说明天去买么,咱们以后可以在家玩。”


  他探身在她唇上轻轻落下一吻,见她慌乱的四下看情况,抽出她插在口袋里的手,包在自己手里,顾念也没有拒绝。顺势钻进他怀里懒懒的蹭了蹭,“困了.....”


  “上去睡一会儿吧,我让他们晚点把奶茶送上来。”沈柏舟替她拢了拢外套,“走的动么?我抱你?”


  “不要不要”顾念听见这话立刻都清醒了几分,“我自己能走。”


  沈柏舟知道她害羞,带着她从总裁的专用电梯直接进了办公室。


  许霖在办公室外等着沈柏舟似乎是有什么要事要与他商量。


  顾念倒是没怎么听明白他们在说什么,倒是听见了沈柏舟在末尾淡淡的说了一句,“以后公司所有员工午休时间减半,你这个月工资也是,减半。”


  许霖手一抖,他就知道!昨晚一时不查把徐泽雅放了进来,今天还好只是扣了半个月的工资。以他家老板这个宠妻程度,他现在没丢了工作就已经是万幸的了。


  于是望向顾念的眼神中多了几分求救。顾念刚想开口,沈柏舟就将她往休息室的方向推了推,柔声道“困了就去睡一会儿,我这里一点事处理完了就来陪你。”


  完了,最后一点希望都没了。


  许霖在心里默默流泪,他半个月的工资啊!


  沈柏舟淡淡的扫了他一眼,许霖立刻收回他的视线,将手上的文件交给他之后,继续汇报着上午他错过的一些工作。


      当他处理完工作后,顾念已在内间的休息室里呼吸清浅的睡着了。无论他的脚步放的有多轻,依旧在靠近她的时候吵醒了她。


  她翻了个身,往他身上蹭了蹭,“忙完了么?”满是睡意的声音带着清浅的鼻音。


  “嗯,睡吧,我在”他一只手搭在她的腰上,哄拍着她。


  “嗯”她摸到了他的手,松松的抓住他一根手指,又沉沉的睡去了,“你能不能别在我睡着以后就走.....”呢喃了一句出来,“每次睡醒以后你都不在我身边。”带着有些委屈的哭腔。


  “不走”他反握住她的手,将她往自己身上搂了搂,“我就在这里陪着你。”


  难得这个小姑娘这么不像个小白眼狼一样的担心会不会影响他的工作,像个普通的孩子一样要他一直陪在自己身边。


  暮色四合时,她才懒懒的睁开眼,见沈柏舟合眼在她身边假寐,慵懒的唤了一声,“舟舟”


  “嗯”对方没有睁眼,“睡得好吗?”


  “还不错,你要不要再吊一针消炎药?让我看看你的伤口好不好?”她声音有些娇媚的低哑。


  “没事,我一会儿有个视频会议。晚点再吊。”他抬手看了看时间,“我让他们把奶茶送上来?”


  “好”顾念闭了闭眼,睁开是眼角依旧带着一点红晕,见他要下床,“别动,我看看你的伤。”


  “不用”他拨开了她的手,“我刚刚换过药,不好再揭开。”


  “你觉得我会怕看你流血么?”她坚持,“我看看炎症有没有消下去嘛?”


  “乖”他捏了捏她的脸,“你乖乖的,我炎症就消的快一点。”


  “沈柏舟!”她声音严肃了一点。


  他眉目含笑,倒是看不出来有什么苦色,他的手覆上了她的眼睛,“宝宝,你不用看这些东西。”


  忽然见顾念单手捂着胃,微微躬下了身子。沈柏舟脸色变了变,“宝宝!胃里难受了吗?”说着便要将她搂过来。


  她忽的左手一旋,一个侧翻身压在了他身上。轻而易举的掀开了他的外套。


  “啧”沈柏舟还是头一回被一个女人压//在//身//下,看着坐在他身上的女人那一副诡计得逞的样子。


  他无奈,知道就算今天不给这个小姑娘看,她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心的。只好搂着她的腰,任由她对着自己上下其手。


  顾念的动作倒是没有了之前的小心翼翼,干净利落的扒开他第二次缠上的纱布绷带。


  外伤药下隐隐的透露出来了一丝血腥味,她将那些沈柏舟自己单手没够到的伤处重新又上了一些药。很认真吹了吹,又裹上纱布,顿了顿,在他那伤口处落下一个吻,“这样应该就不疼了吧”

------------------------------------

 懒画眉 


(咳咳~未成年宝宝谨慎点开哦~)一点点前往幼儿园的🚗🚗


-------------------------------------

      会议的内容围绕着近期压迫性的经济危机展开,沈柏舟冷眼旁观着与会者这些所谓的职业经理人侃侃而谈的废话,他心里早已有了应对之策。只不过是想看看这些人肚子里有多少秋毫,能说出个什么名堂来。


  他另一只耳朵的耳机里带的是许霖不久前传给他昨晚顾念和徐泽雅聊天的录音文件。


  录音文件中的徐泽雅咄咄逼人的语言让他多少听了心里有些不舒服。目光落在了昨日徐泽雅走时未带走的文件,打开随手翻了两页,便送进了一旁的碎纸机。顺手在电脑上新开了一个窗口,编辑了一封邮件后输送了出去。


  房中的综艺已经按着顺序放了几集,办公室内的会议却还在继续着。他的办公室一向安静,就连开会他都戴着蓝牙耳机。


  此时倒是听见内间传来几声冰冷的机械声,仔细辨认仿佛是装卸子弹的声音,紧接着就是子弹上膛的声音。


  不久后,他的手机收到一条消息,“我出去一下,不会很久,别担心。”


  随即他便看见顾念慢吞吞的从内间走出来,身上倒是很乖的穿了一件方便行动的外套。她扬了扬手机,示意他看她给他发的消息。


  “注意安全”他知道她要去做什么,只是简单的嘱咐了几个字。


  他的手机上除了她的消息以外,还躺着几条没有号码的消息。顾念走的急,没有看见他眸色中的深沉。


  会议在她离开后不久结束。他勾过一旁的车钥匙,从右侧的抽屉里拿出一把市面上几乎绝迹了的枪,顺手别在腰间后驱车往城郊驶去。

---------------------------------------

题外话:周五愉快~

念姐:我要喝奶茶

舟舟:奶茶?我不比奶茶好喝?!


照旧一丢丢明日预告放在彩蛋里,可能涉及剧透谨慎点开⚠️⚠️⚠️


感谢阅读,喜欢的话请给我小心心和蓝手手吧~~欢迎宝贝儿们在评论区里踊跃的讨论剧情呀~~


隔壁白茶同步更新中, 病弱秋秋和瓀瓀的日常小甜品记得尽早食用~~



评论(9)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